fgdggcc

停不下来的难过

曲桉:

吃饭和睡觉这种小事你是在对谁说啊。今天没能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。你真的有长大好多哦,似乎从2018年11月8号那天起就有点不一样了,被夸可爱要吃话筒的刚哥,在绚丽中背对镜头像利刃一样劈开光芒地跳起又下落,可原来在他那里你还是个小孩儿啊,这该死的老妈子习惯几年没改,于是也惯得小孩儿脾气没办法改掉,就连这种时候都要借机保证:


 


“这种习惯都要慢慢改过来了,不然得为我担心啦。”


 


有的话在舞台上说不出口啦,我不知道他在的话你的情绪会不会更那样。把舞台设计成蓝色,这是他第一次没有站在你身旁。可是你站起来,你走进那道蓝色的光,于是画面和他十七岁的开场无限重合在一起。


 


好多话你都说了啊,好多歌你都唱了。

那首没有排练过却要加上的歌,那首出国前一定要在舞台上唱的歌。那首歌打破了你的19,送给了那个要20的人的第20首歌。



“想带上你私奔。”


 


“有没有人想和我结婚?”


 


“舍不得也要走了。”


 


“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。”


 


“我想今天你能为我骄傲。”


 


 


你知道的吧。你一直是我们的小骄傲,因为你真的好勇敢好勇敢。做快乐的事,爱想爱的人。不要怕流言蜚语,毕竟还有我们。


 


你知道的吧,我在意你到不能更在意了。可我想他在意你是我的十倍。在台下要好好道别,让他再很老妈子地唠叨一顿,不要躲在电话里哭,让他吻去你的眼泪。


 


 


 


喂,王源。


 


今天叫你你会回头吗?


 


那就一往直前。


 


 


 


“今天是我的首台个人演唱会——”


 


“都不许哭哦。”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他妈到底在哭什么 停不下来了还

评论

热度(6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